SILENT

文笔又烂又爱写

【风情】当风信女相——

非常短的一篇整活

这个题材感觉容易ooc


正文


“愿赌服输,我就问你认不认?”

“我,不,认!”

风信咬牙切齿地攥着拳头,脸黑的赛陈年锅底。


不知是不是跟血雨探花的风,最近上天庭流行摇骰子的游戏。这种游戏作为神官们百忙之中的消遣可是发挥了极大的作用。

当然,风信和慕情二位将军也跟了风,就批完祈愿闲来无事玩玩,没什么要赌的就只能向对方提一些颇有意味的小要求。

但结果很不幸,第一轮风信就摇到二,而慕情摇到了五。


“真没意思。玩个游戏而已,这只是基本规则,南阳将军怕不是想耍赖?”

慕情抿着上扬的嘴角,很是轻蔑地瞥了一眼风信。


风信愤愤道:“不是,我他妈输了就输了,你非要提这个无理的要求干嘛??”

慕情云淡风轻道:“无理吗?我又没让你上刀山下火海,不就化个女相吗——”

“什么叫‘不就化个女相’?你知不知道我……我……”风信慌忙吞掉了将要说出的字眼,忽然结巴了起来。

总不能说自己有恐女症吧?他这个人从来不会在别人面前说自己有什么个毛病,更何况是看哪哪不顺眼的慕情。

那该怎么办?直接开打?这也不行。这不就反向证明了自己有恐女症吗?


“你什么?你倒是说啊。”慕情悠悠道,意味深长地看着风信,“说出来,我说不定就为了照顾你,考虑考虑改改主意了。”


简直就是明知故问!阴阳怪气!

风信狠狠地瞪着慕情,硬生生地将要骂出的话给憋了回

去。

自己和面子哪个重要?在慕情面前,当然是面子最重要。


“行……行……不就是化个女相吗哈哈哈……”风信干笑道,很是别扭地打了个响指。

下一秒,一个体格健壮的女子呈现在了慕情眼前。

那女子英气得很,小麦色的皮肤,眉眼间尽是潇洒和气魄,但比起风信俊朗的五官又柔和了许多,有种巾帼枭雄的气质。

风信男相是同慕情一般高的,女相之后就莫名地矮了几公分。

只可惜这么靓丽的女子,此时此刻的表情却是极度扭曲的。她嘴角疯狂的抽搐,仿佛极不自在。双手小心翼翼地保持着一个极其诡异的姿势,似乎在努力让自己的手不要碰到身体的任何一处部位。


慕情心中暗暗吐了一口血,在一刹那后悔自己跟他提化女相的这个要求了。

辣眼,简直太辣眼了。


“原来你女相就这样啊。”慕情冷淡地道,“一般般吧。”

“我操了!你这什么态度?”女相风信破口大骂,声音比以往尖了许多,这让慕情竟有些不习惯了,“我给你看女相就不错了,你还挑三拣四的?”


慕情顿了顿,把头扭了过来,似乎想再看清楚点女相风信长什么样。他的眸子缓缓往向风信,没想到风信也正看着他,目光顿时交错在一起。

风情二人皆是一惊。


“他说一般般我为何这么在意?真是愚蠢。”风信心道。

“切,多看几眼没想到还挺好看的。”慕情心道。

二人耳边皆是一热。


慕情嘴角抽了抽,缓缓地走向了风信。


“你要干嘛??”

风信狠狠地瞪着慕情,自己也不禁向后退。

然而退一步便是墙。

待慕情凑近后才发现,原来女相的自己比他整整矮了一个头。


“不干嘛。”慕情忽然停在了离风信两个拳头远的距离,云淡风轻地道,“就是强人所难罢了。”


风信愣了愣,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

慕情见此也愣了愣,拔出了他的斩马刀。


“你以为是要干嘛?”慕情啧了一声,道,“你好不容易变成了这样,不打打架让我占点上风就可惜了。”


“好啊,行。”风信立马松开了捂在胸口的手,赫然间打了个响指,转眼间又变回了男相。

他冷不丁地款住了慕情的脖子,转眼间就调换了他和慕情的位置。

慕情一惊,身前是和自己凑得极近的风信,身后便是那厚实的白墙。


“强人所难是吧?这回轮到我了。”



评论(39)

热度(1153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